禮拜二下午,開心地帶著我的戰利品,快樂地揮別Cynthia邁向Boston機場的那一刻,就開始了我另一個精彩的旅程.....

首先是班機誤點,ok...說是天氣因素是可以理解低,我等就是了,等待飛機真是一個很累人的事,不過也可以順便看到別人怎麼在這樣的場合自然地搭訕別人....當時有一個男生就直接走到坐在我對面的女生隔壁,握手,然後自我介紹,兩個人就聊起來了....當時我正沉醉在我的CSI世界,只有偶爾偷瞄一下進展如何,然後就繼續看csi跟屍體奮戰,所以詳細情形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依照這種光景,電影上浪漫的邂逅或許也不是沒可能啦,如果兩個人看對眼就可以天雷勾動地火了吧.....不過這一對結果好像也沒怎樣就是了

另外一個是一個很gay的男生,也是在跟一個可愛女生搭訕(我因為等的有點不耐煩就換個靠近登機們的位子了),為什麼我覺得他是gay....因為他身上就散發一種gay的氣質,講話很娘,穿著套頭黑色毛衣,手裡還拿著像文學或是心理學的書在看,說"oh!我報告明天要due,不過我現在還困在這裡呢"(聳肩微笑拋媚眼......看的我都快要吐了,,,但是因為又覺得很有趣,所以繼續坐著.....) 他好像有發現我在看他們,女生就先跑回去找爸爸了,然後就剩我跟他互相打量對方,顯然gay男對我著種東方女生是沒有興趣的,(我發誓他有從頭到腳把我喵了一遍,然後好像就噴了一口氣 "亨".....) 所以也沒有跟我開口講話,也好,講英文總是很累人的,所以我就拿出我剛買的pizza大口吃了起來,大概他也是被我嚇到了吧 哈阿,然後他另一個男的同伴就來了,兩人又開始聊天,不知道講到什麼,講到身上的香味還是什麼,gay男整個人靠在另一個人胸口聞了起來,(我心裡os:看吧,gay的舉動出現了....),我就再也受不了了,披薩也吃完了....就又換個位子......


回題回題,班機嚴重誤點,讓我原本預定三點半的飛機,硬是等到6點半,本來還宣佈可以早一點登機,結果又說因為飛機 "爆胎" 要換輪胎,需要再幾分鐘(這真是太不可可思議了,飛機會爆胎耶......),半小時過後........跟我們說他們要去拖另一台飛機來....(我就是在這時候看到gay男),聽到這消息我整個人簡直是快要抓狂了.....結果這還不是最差的,好不容易坐上飛機飛了三個小時,快十點到亞特蘭大後,跟我說.....

"剛剛那班去印地安納的飛機等不了你們.....飛走了!!!!!!  聽到心理超級不爽,不過還是忍住說

"好吧,那下一班什麼時候...?我今天一定要回去!!!我明天還要上課阿~~~~~~~"

''對不起,剛剛飛走那台是最後一班了...........'

"幹 ~~~~~!!!!! " 

(是的,可以想像這個字就這樣很自然地大大小小地浮現在我的周圍.....)


雖然不願意接受事實,不過最後還是仍得滿肚子氣地安排隔日一早的班機,他們還算好心有給我們這些被誤點耽誤的旅客旅館住宿,你就看到一堆人拖著行李,一臉無奈,在機場外的接駁區等候旅館巴士接送,當時幸好還有遇到一個也是要去indianapolis的一個太太,我們兩個就一起走,總是好過一個人吧......好不容易折騰到12點終於到了旅館,一人就一間房間趕快休息了,房間還不錯,床是kingsize呢,不過在怎麼睡也只能睡到一邊,了然了啦~~~~~(台語),隔天一早五點半又從飯店坐接駁車回機場,又經過了一堆繁複的入關手續後才作上了飛回indi的飛機。

這真是一輩子難有的經驗阿,坐飛機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希望也是最後一次了,那天晚上一個人待在亞特蘭大的旅館心情真是超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