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一次統計小考成績出來,霎時整個週末的好心情都破壞了,.嗚,會不會考太爛阿/ - \  才在全班的平均值左右,也就是說.....只在全班的中間.......fraustrated.......至少也前25%.......

我室友說沒有念但是考的很好....聽了真是一整個很想死......一肚子大便的感覺.......

決定了,週日到週三是我的用功日!為什麼週日開始,因為禮拜一要開始上課阿,上課前一定要先preview,不然就挫勒等......,那為什麼只到禮拜三呢?因為課只上到禮拜四阿....禮拜五有演講,但是不需要準備,就不列入我用功的範圍裡......

然後週四晚上到週六晚上就盡情玩樂.....party party party.....,跨出我的comfort zone....跟大家交朋友(因為老實說還在克服語言障礙......只有多跟外國人講話才可以慢慢改善),恩,人來瘋就是我....,我偽裝的害羞大概不行了,哈哈哈! 在這邊害羞可能幫不了什麼忙,好,拋開我的羞恥心.......show my real 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