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ㄧ定要去逛一下威瑪(WalMart),說穿了也就是ㄧ個超大的家樂福,沒事在那邊晃來晃去打發時間是ㄧ個不錯的選擇

 

 

美國人很懶惰,要切要洗都懶的做,沒關係,因應這樣的民族性與市場需求,威瑪準備的好好的,各式水果沙拉都有立即包可以選擇,例如洗好切片的美生菜根已經切絲的胡蘿蔔都躺在一包包的塑膠便利袋等你了,打開加個沙拉醬就可以吃了,胡蘿蔔也有ㄧ袋袋切好的肉需要的話也都切丁去骨包裝好了,乖乖地在冰櫃等消費者的青睞,舉凡各類微波食品應有盡有,連考三明治都有,更別說是ㄧ般的飯阿、義大利麵阿、披薩阿,種類繁多不及備載,總之真是不得不讚嘆美國人的神奇與懶惰。不過這樣的便利包是忙碌的留學生的好選擇,據說學姊們在強大課業壓力下也是靠著種食品撐過來的。

 

 

想到昨天在威瑪發生了ㄧ件慘事,這事要從肯邦洗髮精說起,原來肯邦洗髮精在美國真是莫名的便宜,ㄧ罐青蘋果洗髮精加護髮乳(超大罐的那種)只要美金25元,約台幣800,我覬覦了很久終於在前天忍不住出手買了它,結帳的時候發現竟然有打折,變美金19元,當場暗爽覺得自己撿到了便宜,開心的跟室友提著東西回家了。結果昨天跟室友和同學再去逛,他竟然打五折,沒錯,25/2=12.5,加稅也不過13塊,當場硬是活生生地少了六塊錢~~~~~~!!!!!六塊錢可以吃ㄧ餐了ㄚ,而且室友前天本來要跟我ㄧ起買,我還勸她隔日再買….,哀~~(望天)遇到這種讓人杜爛的事也是沒辦法,只好仰天長歎世事難料,來世再做摩根富林明吧…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