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最近學校的acception deadline逐漸逼近,我整個人也莫名煩躁起來。

關於decision-making這一部分我實在是很弱腳,弱到我沒有辦法分析自己的需求跟夢想,因為我自認是還有使命的(不過這使命很不明確,哈)我也相信有些人去問神明什麼的也是一種指點迷津的方法,因為這一兩年的經歷,也許會影響一輩子,再怎麼謹慎也不為過....

現在就是兩間學校我在認真考慮:
1.Imperial College-Tanaka business school (.London, UK)
2.Purdue-Kennert Business school(Indiana, USA)

imperial在台灣知名度不高,(我實在挺不願意介紹說"喔...那個就是城仲謀事件那個王美心念的學校...-.-),可是在英國它可是很好的學校阿,僅次於oxfprd & cambridge ....很讚的ㄟXD,所以那時候申請上才會依整個high起來! 他的管理學院很新,去年才成立的(可見有多新) 整體排名也不錯,world MBA 還有 47...Msc management的課程包含的範圍很廣,但是能從中獲得的經驗應該不少。學校位在市中心,生活機能購物什麼的都很方便,不過....英國的天氣灰撲撲濕濕冷冷的,我的金主想到我要在那邊生活就皺眉頭...(好像植物得不到陽光空氣水那樣...)

Purdue在美國在台灣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名字翻譯成中文還有人以為是佛教學校..."普渡"大學@@),管理學院也是他的強項,我申請的是人力資源管理,課程看起來管理與專業並重,感覺也挺不錯,唯一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在有點鳥不拉屎的印第安納州阿~~~要shopping起碼也要開一個小時的車到附近的mall...哀,我想到那廣大的校園就有點害怕,雖然說去念書,偶爾適時的娛樂也是很重要的嘛>< 哀....

(要午休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