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當了這麼久,網誌還是停留在很陽春的設定與功能....

晚上心血來潮,終於發現別人怎麼把她們家的網誌弄那麼可愛的

當下心癢癢,也裝了小時鍾跟誰來我家的功能

本來試圖要裝google ads,不過客倌們現在也看的到.....那邊就是白的一片,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本來還想說賺點零用錢花花的呢:(

不過我也懷疑那個到底可以賺多少就是了。

星座小月曆是蠻可愛的,不過可以選的地方還真少,這種鄉下地方想當然榜上無名,˙只好選了個離我比較近的都市(開車也是要三小時....),還有時差

芝加哥比我這慢了一個小時阿~本來選紐約,後來怕有欺騙世人的嫌疑,還是用中部的都市氣溫比較類似一點點

忙碌了一個禮拜,搞了一堆ABC的活動,又辦international breakfast又辦新年party,弄的自己精神緊張也無心上課,一直在回email

現在終於告一段落啦,總下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週末只想攤在那邊當一團爛泥,矛盾的我又覺得還是應該要唸點書,

結果書擺在電腦前面,一兩個小時以後還是在同一頁。

套句Vivian的話,有時間弄網誌,沒時間讀書,大概就是我今天最好的寫照吧,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 愛在櫻花翩翩時,有很多不錯的教學唷!


看了誰來我家跟小小的人頭像,好奇點了點去看到底有誰來,看到很多老朋友仍是默默地持續關心我,真的很謝謝妳們:)

另外雖然有些人我也不認識,不過如果因為我的悲慘事蹟或喃喃自語可以娛樂大家舒緩心情,我也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