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請按此 http://www.producersonbroadway.com/


時空背景是在1950年的紐約,百老匯大亨麥克斯曾經呼風喚雨,現在卻慘遭滑鐵盧,每 部戲都門可羅雀,被迫早早下檔。在龐大的財務壓力下,碰到一位平凡又不快樂的會計師,他幫max查帳的時候突然發現爛戲雖然不賣座,但募到的資金因為比製作成本高,其實反而還賺錢!於是max說服會計師跟他一起故意製作出一支大爛片,在演出失敗後即可捲走巨額的募款潛逃,而第一部掉入圈套的“大爛片”,是由叛逃的納粹黨員編劇的【希特勒也有春 天】,他們找來最爛的演員,最爛的導演,最爛的劇本,不料上映之後卻佳評如潮......

來到美國之後終於第一次去看Musical,我對音樂劇一向非常喜歡,但並沒有仔細鑽研,就只是喜歡而已。(The Producers 有電影版,由烏瑪舒曼奈森連恩演出)

這是一部諷刺且大膽的歡樂歌舞劇,另外,大量的女演員配上閃亮暴露的戲服,映著50年代的場景,大跳大腿舞,我只能說....這是我看過最養眼的歌舞劇.....有點可惜的是因為上演前功課沒有做足,很多橋段其實並不是很清楚是在說什麼,講得實在太快了,如果多一點了解可能會更好笑。此外他非常具有美式幽默,有的地方只有美國人聽的懂笑得很爽,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不過滑稽誇張的動作配上高昂的歌聲與語調,就已經讓我從頭笑到尾了。劇中不時拿同性戀,老太婆開玩笑(開了很多sex的玩笑),非常諷刺,但是真的笑點十足,而且很mean......(ex他們募款的方法其實是讓max去取悅一群性飢渴的老太婆....你可以想像一下會高聲尖叫的美國老太婆餓虎撲羊的情況....)。劇中一對同性戀很娘,由於實在太經典讓我不得不很欣賞他們的表現。雖然歡笑,但其實演員的實力也很好,音質肢體動作都很不錯,總之是一整個歡樂,結局當然也是溫馨的世界大同取向,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挺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