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標題是學蛋同學的,不過我很喜歡,借來用一下,蛋你不會介意的吧~)
(很任性硬要把時間改到生日當天,哈哈)

星期六昨天晚上開了生日party,慶祝又老一歲的日子,唉,轉眼就跟25歲說掰掰還真是心痛呢,這改變就在一夜之間~~!(蛤,什麼? 就這樣變熟了嗎? )

不過相較於去年略為苦澀的生日,今年真是歡樂又開心,想到去年因為不懂這邊風俗人情,不知道生日party是要自己邀請的,痴痴等待以後驚覺其實根本沒有人幫我慶祝,諧星的悲劇性格一時發作,在家自己唱了一首溫嵐的生日快樂給自己哭的西哩花啦以後(現在覺得很誇張,唉,大概是真的很寂寞吧),仍是不甘心一個人過,所以就吆喝大家去eddie/家開party,至於為什麼是他家,我只能說他當時真的很衰,因為住我隔壁棟咩~。

今年我可是有備而來,提早發邀請函,地點還是在eddie家(poor Eddie....),開開心心地佈置採買,晚上跟台灣的大家一起去吃晚餐之後回家正式party! 九點過後,人陸陸續續地來,(可惜忘了大合照),很開心有這麼多朋友可以一起陪我過生日,sherrell、vivian、Cindy、La Trice、Eddie還一起送了我一個超可愛又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感動到不行呢~~~而且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真的好用心喔,唉,現在講到眼淚又快要掉下來了~總之很慶幸這裏雖然是窮鄉僻壤,但是遇見了可愛的大家也是值得了。


(這個蛋糕實在太可愛了,美國人明明不會寫中文還是依樣畫葫蘆,有一種很童稚又真誠的感覺)

Twinky跟Jessica 還自製了可愛的點心跟沙拉當作禮物,大大顆的草莓正是時候,吃了一整個幸福~
(旁邊有點杯盤狼藉,吃完蛋糕了)
(手震地很厲害....)

另外也接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遠從英國打來的倩如,在美東的欣儀,在美西的佩真學姊、在台灣的爸媽......,msn,Facebook,網誌......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麼幸運過,有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記得我的生日(感謝娘把我生在這麼好記的一天,雖然常常被笑~),說實在......我真的愛死這種被祝福包圍的感覺唷><,整個人就像被包在粉色地幸福泡泡地裡面呢~(說穿了就是很虛榮~!)

當然....26了,問卷調查上的年齡格又往後跳了一步(問卷調查的基本資料明明那麼無聲、卻真的很傷人........),慢慢學會體驗生活中小小的美好,慢慢清楚自己的性格與缺點、慢慢地朝自己理想的目標邁進,懵懂得得罪或傷害了一些人、也當然被傷害過,這都是生命的痕跡與記憶,雖然常常還是不免像老人一樣感嘆著"阿呀~年輕真好、青春無敵",但其實現在才是我要發光的時刻呢!!! 放假時順便看看我大學的照片,跟現在還真的有點差別......,大學自己為已經成熟了,沒想到兩三年以後再看還是一臉青澀,哈哈。

現階段,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希望以後不管怎樣,我都可以很真誠地面對自己、並由衷的喜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