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可真是一個忙碌的週末,週五是krannert學院的culture fest(文化節),週六是我的生日party,兩天忙下來的結果就是我的報告Delay,真是對不起我的teammates....

Culture Fest算是相當精采,各國的同學使出平日深藏的本領,令人驚訝外不少更是驚艷,例如我的帶的Mentee--Priya,她是一個印度女生,小小的身材略胖,平日很有禮貌,人也很好,,卻看不出來她已經學舞多年,Culture Fest上一席精湛的印度舞蹈在我心裡留下了好深的印象。跳舞時眼神的流轉與肢體的搭配,沉浸在音樂裡跳舞的模樣跟平日判若兩人,看她跳舞覺得真是一個視覺與心靈上的享受,心裡也偷偷驕傲地大喊 "嘿!她可是我的mentee~~~!!" (旁人OS: 甘你什麼事......)

Anyway,其實雖然整體前置作業讓人有些不滿,但表演部分演出效果相當好,也歸功於表演者的用心,每年culture Fest都有很多有趣的收穫,也是來purdue難忘的事情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