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做好事幫忙呼朋引伴.....,此格主乃我一個相識已久的朋友,現在是中華電信的專案經理,看他需要幫忙,想說我好歹也是個台中人,應該要幫一下,就請大家放消息出去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號召台中與高雄的大學生!(研究生亦可)

各 位親愛的年輕伙伴,我們是中華電信行動通訊服務的設計小組,提供您順暢滿意的行動通訊體驗,是我們永遠遵從的堅持與理想,為了推出更優秀、更實用、更符合 您需求的行動通訊服務,我們想要深入瞭解您的想望,您想擁有怎樣的手機?您是否瞭解加值服務?您的現身說法,將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助力!

只要您是現任大學生每月手機通話費一千元以上,您就可以參加報名!我的電郵是sean_woo@cht.com.tw、MSN是casey_woo@hotmail.com.tw,請透過這兩種方式與我報名,我們預定訪談的場次:

高雄場

地點:於高雄市大昌二路28號二樓會議室
時間:第一場4/26 14:00,第二場4/27 14:00

台中場

地點:台中市梅亭街536號三樓簡報室
時間:第一場5/3 14:00、第二場5/4 14:00

來信請告知以下資訊:姓名學校系級手機電子郵件以及想參加的場次,我會盡快幫您辦理報名事宜,現場我們會準備精緻的餐點,讓您在最輕鬆、最舒適的情況下進行訪談,訪談後您將獲得中華電信行動儲值卡一張,價值一千元,送禮、自用、轉賣三相宜,另外可參加價值八千元的3G手機抽獎,得獎名單將於所有訪談結束後公布,有來就有獎可拿,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