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啦,我是說蕭亞宣的"第一主打"新歌.....

真的越聽越好笑,到底是誰寫的誰編的,詞曲都好爛喔....

該不會是故意要害她的吧

尤其是那個RAP是怎麼回事.....

我快笑死了xD

請按連結觀賞~



先貼一下歌詞給大家觀賞...

表白/蕭亞軒

我一直很有自信,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突然感覺好害羞
Boy, yo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yo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yo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t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ntrol

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對你說
喜歡你,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為什麼,不知道,怎麼說
喜歡你,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

我一直很有自信,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突然感覺好害羞 (聽的我都好害羞.....)
Boy, yo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yo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yo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t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ntrol

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對你說
喜歡你,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為什麼,不知道,怎麼說
喜歡你,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

hey boy, how ya doing
what's up girl, I'm doing good
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I'm don't know if i should
沒有關係說吧,不要想太多啦
我要讓你知道,That I wanna be your girl
一直想要問你,想不想,rock my world
哇,怎麼這樣,你打動我的心,我整個,feel like I outta control

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對你說
喜歡你,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為什麼,不知道,怎麼說
喜歡你,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