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堆後半段千里回家的艱辛路程,其實真正的遊記都還沒寫呢!雖然每天都有盡量寫日記,尤其在機場等待與飛機上寫的更多(等待的idle time實在是太多了....),但是一個禮拜以後,還是有點忘記.....

比起後半段的回程,去程算是還挺順利的,至少,不是在一開始發生那種班機取消誤點的鳥事,不然想到大家已經開心地看著巴黎鐵塔而我卻卡在機場的話一定會更嘔的拉~~~(這樣想算是很樂觀的吧,哈哈。我一路都"盡量"保持很樂觀的想法,不過做好最壞的打算比較安全....,這樣叫....悲觀的樂觀主義者嗎?.)

以下就是Angela 旅遊日記大公開(羞)

可愛的浪跡天涯小日記
成堆的機票


---------------------------
March 9. 2007

第一次真正展開一個人的旅行,從Indiana到Chicago, 從chicago到New York, 從Chicago到Paris,超過9小時又10分鐘的旅程,我一個人體驗....有些害怕,害怕旅程中不可預期的意外,嘿!但也許這也是單獨旅行之所以精彩的地方阿,Learn to enjoy it!

6:30am, 到了Purdue airport---一個早已經失去他名字功用的地方,現在已經成為機場shuttle的接送地點,帶些荒涼而懷舊的味道,令人無法想像他運作時的榮景---等待前往O'hare Airport,到了機場準備check in,不料笨蛋AA櫃台人員一開始就把我的名字打錯,票也開錯只開了一張,還好我經驗豐富,知道不能太信任他們一定要檢查一下,還因此有點害怕這是旅行不順的前兆,你知道的,人衰的時候總是特別迷信.....(在此特別奉勸大家,跟機器有關等需要一些眼力等技巧的事還是找白人比較安全,雖然他也有可能很笨是個紅脖子,但是機率至少小一點)。折騰了一下把行李托運,過了安檢入口以後,就開始在機場晃盪。班機是下午一點多,去掉笨蛋空服員佔去的時間還有四個多小時需要排遣,給親愛的家人朋友打了電話,點了杯Grande Ice Coffee Latte給自己。晃到候機室附近尋找登機門,經過了大廳想起一樣12月時和Vivian, cindy, Philip的西雅圖之旅,靜有些人事已非的淒涼(莫名的悲觀)

找了間書店尋找一些有趣的書,想到在台灣知道一本女性聖經"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一直很想看看英文版,反正我時間多也沒事想說就來找找看,在novel.fiction. best seller 區一直尋找卻都沒有看到類似的蹤跡,只好有些羞赧地問店員它到底在哪,.順著她的纖纖細指,我的目光飄到了..."Self-Help" area!天阿!這種書原來歸類在self help嗎?這樣都可以成為一區!這世界在情感方面需要self help remedy的人還真不少...全天下有這麼多女性需要這種幫助嗎?也難怪慾望城市如此暢銷當紅了,女人是如此難為阿。.順帶一提,某些why women are from Venus and men from mars 這一類在台灣的暢銷書都排在這一區....

準時地上了飛機抵達紐約,到了卻還要轉機場。都怪我呆,當初買機票想說在紐約轉機應該都是同一個機場吧,結果其實都是我自以為。降落的地方在la guade,而轉機的飛機卻在JFK,兩個差的可遠了,大約40分鐘的車程阿!幸好在機場外找到了接駁車, 也算是順利地到達JFK並搭上前往巴黎的班機.........心中當時還真是小小感動,至少沒有什麼大trouble呢(竟然為了沒有trouble開心)

P.s其實當時想到要自己一個人搭那摩久的飛機真的有些害怕無助並抗拒,不過經過這幾次的磨練,我已經快要百毒不侵了吧,哈哈哈~~~,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旅行,雖然一個人可以很自在,我卻還是喜歡有人陪伴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