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掉!
 
想著自己很可憐自己只有一個人,作業也不會,什麼也不懂,好希望有人來救我

不過這樣下去終究只有死在高塔裡,然後很久之後才會被csi發現用我的白骨鑑定我的身份

這樣真的太慘了....

雖然還是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不過試著讓自己換一下心態或許會好一點

人生還美好,可能是許瑋倫的新聞讓我突然覺得人生短暫

恩  要突破自我保護的侷限.....,大部分的時候還是覺得跟台灣人在一起比較自在

但是如果沒有辦法,試著多和外國人教好朋友應該也不錯阿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在怕什麼......

這兩天好冷,零下五度c~-18度c,真是御飯糰冷藏保鮮的好溫度!

阿 不要理我,我真的瘋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