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令人懷念的旅程

 

 

睽違了4年,成大國樂再度踏上巡迴的旅程

前四年留下的是我們的步伐,那些腦海裡曾經留下的痕跡已經模糊,雖然大部分是八卦哈哈哈.不過都已經幾乎人事已非囉,看著看著,懷念的感覺倒是越刻越深....這感覺大概是跟畢業的年數成正比吧....^^||

 

 

那天晚上在眾多陌生的臉孔尋找自己熟悉的人物在台上-珮姊、曜昌、惟德、魯拉、小土....,原來坐在台下的看著大家的感覺是這樣子,看著大家專注的演出不自覺就覺得很感動,偷偷猜想著你們為巡迴前集訓的時光,應該也是很不一樣的吧。每天睜開眼閉著眼都是樂社,看到的人都是樂社的人,瞧,這就是八卦與愛苗滋生的地方阿,效果和戀愛巴士簡直沒啥兩樣,哈哈。(想當初我還是很苦情的呢~,只好觀察別人的八卦 / - \,但是~當事實印證了我的猜想就會變得很有趣,呼呼~)

 

 

演出地點中興堂今年變得豪華起來,還有工作人員穿著制服服務引導(相較之下中山堂還穿小黃背心看起來就很不專業….),舞台監督也變得比較嚴格,連中場休息都不能進去探望一下(撇嘴….…),有點小可惜,只好在台下默默觀望,而且我想台下這麼黑,台上的人應該是看不到我們這些漆黑的人頭…..(~)

 

 

對我來說,我跑去國樂社其實是喜歡那邊的氣氛與人的感覺大於我對演奏與練習的熱忱,雖然待了四年,但對曲子的欣賞還是很弱,所以曲子的評論我就不發表意見了…..不過我喜歡他們下半場的指揮,如果我也可以看著他的指揮演奏我想應該會很high吧,(指揮的重要呢….我就不用再多說了….大夥有深刻的體悟者…..盡在不言中),上半場的彈撥小團讓我興奮一下,終於聽到一月四月了,演出陣容堅強~曲子也很特別(有曜昌和珮姐我就覺得很堅強了吧:P) 但是我比較喜歡四月….

 

 

演出過後只能在外頭跟大家小小聚一下,團員們就要趕到彰化住宿,真是殘念阿,/ - \ ,就不能再大家一起去吃個宵夜聊聊天了,最後還是只有我們老人跑到閱讀咖啡館去喝咖啡聊是非,聊到1點多我眼睛快閉起來了才散會,大家果然很能聊,不過,說真的其實只要有旭昇跟小黃就不會停下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