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一個人一生之中的感情quota、男人緣quota....等等是不是有限的

(大三以前我用來安慰自己,沒有關係,我的quota還有很多→但是我很想用掉阿>< ....)

當有一陣子桃花有點亂開的時候也會想,天ㄚ 桃花quota會不會因為降子很快就用完了...

拜託留一點,不要一次用完阿 ><

好吧,似乎是個有點蠢的想法....

有的朋友會在單身的時候哀號"我一定是太快把quota用完了",

但是我不替她們太擔心,大家都是好孩子,神不會隨便減少你的quota的,只是時候未到還沒補滿....

(to 蛋: quota飛不到國外,反正你也會快回來了,滿滿的滿滿的quota等妳唷~)

嗯 我也要好好珍惜我的qu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