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許多朋友最近看到illyqueen最新一篇驚人的發展之後,許多人都有感而發:1.好男人都跑到哪去了 2.男人都很賤(我偶爾會這樣認為,但僅僅是偶爾,尤其是聽到某某人腳踏兩條船之類的事件之後,這句話會很自然就會在女性友人之間爆出..)如果女王這樣有自信有魅力的女人都會遭到劈腿之痛了,那我們這些平民女子又該怎麼辦呢?.....

雖然我看人的眼光還不差,可也不敢打包票說我覺得好的男人就不會劈腿,萬一遇上致命的吸引力,這種事也不是沒可能。我不迷面相學,但面相仍是我考慮對象的觀察點之ㄧ。(至少五官要端正,眼睛不要太咪....不能太醜...好啦好啦,我是外貌協會..@@),可是標準也沒有很高啦,以前我有一個覺得很欣賞的男生,跟我朋友說我覺得他好帥,結果她回我"帥個屁,明明就是路人甲"(暈....)。相由心生,長的好看的人如果心術不正,看起來也不會順眼。我的運氣算不錯,一直沒有遇到真正傷害我的男人,(反而好像是我在傷害別人....,好啦好啦我是壞女人..... →逃)但是我也很少報著完全相信男人的心理,男人,哪一個不偷吃...?  這種想法很負面,但是如果真的發生或許會好過一點,我知道的偷吃有2種,一是單純位尋求刺激與快樂,喜歡逢場作戲,如果今天跟他在一起,就要有心理準備,浪子永遠是浪子,不會因為遇到了妳就像小說裡寫的一樣鍾情於妳一輩子,別傻了,孩子,這種故事只在電影裡存在。二是兩人出了問題,總有一方對另一人的舉動變得無動於衷,兩人越走越遠,第三者因此有機可乘。偷吃的理由可能還有很多種,歡迎補充....

好男人不一定無聊無趣,他們通常看起來普通,隱身在朋友群裡面,因此注意身邊的朋友,有好男人跡象的就仔細留意.....總是廣結善緣嘛,你怎麼知道有一天你們不會來電,真的來電了也算賺到一個好男人阿.....喔 還有,內涵很重要,肚子有點東西,講話才不乏味,最好不要過份炫耀或以自我為中心,看了真的很刺.......薪水很多又怎樣,暗示什麼嬤?老娘不會自己賺阿....事業很大很忙又怎樣?大到沒有時間關心女朋友有什麼好? ABC又怎樣? 講個英文在國外住個幾年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嗎? 我以前相信一見鍾情,覺得那樣真的很浪漫,但是過了幾年之後,二見鍾情或許才是真的鍾情,尤其從朋友的角度觀察了解之後對這個人的掌握應該才更為真實。

P.s.看到illy整理出他們三年相處的相片,配上那個配樂,連我也超想哭的......明明看起來那樣美好阿,她的笑容一直都那麼有自信,真的很可愛,很替他心疼啦,即使,我從未真正認識過她。
 
要睡覺了...先降,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