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 簡直是無法無天.....

唉 都怪我這個主人屈服於它可愛的臉蛋以及肥胖的圓身材

生氣一下 ....又還是抓過來摸摸

但是 它今天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禮拜五凌晨就要去日本玩了

所以把行李箱拖出來....打開 放在角落,先準備打包行李

那隻死貓....就高興的跳進去.......尿尿!!!!!!!!!!!!!!!

靠悲了喔....哪不尿給我尿行李箱....(對不起我講粗話-.-)

還好裡面還沒有放衣服

不然我大概會從四樓把它丟出去......

他被我大吼一聲也嚇到了,趕快拔腿就跑

還好只有尿一小條-.-不幸中的大幸,可是貓尿很臭\ - /

清一清又要拿出去吹風了

嗚嗚嗚.....這隻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