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ㄧ本書"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ㄧ樣"

內容是在說查覺並改變自己思考的模式幫助自己成功賺錢的ㄧ種方法。

我現在才看到第一章,還沒多少心得可以分享,

不過內容卻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在一個留學討論網站分享托福心得後的經驗。

由於在網路上我有留msn,有一些人會用msn問我ㄧ些問題,

但是回答到後來我覺得他們應該換ㄧ個腦袋...因為他們的學習方式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資料不自己收集,開口就問"你有沒有pp,給我"

 ( 怎樣,我幫你回答問題還要幫你收集資料?! 是應該的嗎?)

因為不爽給,所以我請她自己去找,她就說"我找不到" 

(明明就好好的放在資料庫的檔案,不然我的怎麼來的-.-)

隔兩天他的msn就變成 "誰有mp3擋~~快給我"(連錯字我都打一樣的)

而且重點是...他已經考過ㄧ兩次的樣子了....

總之就是ㄧ個很沒禮貌的孩子,問問題也很沒有禮貌,

拼命問人家怎麼考的好,但是自己一天卻花不到3個小時念書

連蒐集題庫也要假他人之手....

她會考的好我才覺得奇怪.....

當然有人很聰明是真的可以不用念就可以輕鬆高分

但如果已經知道自己並不是那樣聰明的人

努力不是更應該加倍嗎? 

如果潛意識告訴自己 "我就是不會,我就是笨" 然後放棄學習與認真的意願

那真的讀任何書作任何事的結果就是讓人家覺得你笨,你什麼都不會....

那已經是思想的問題,而不是天資上的問題

思想上的嚴重缺陷才會限制自身的發展,

那樣的人..敎一千種準備的方法也是沒用的

依我說,換ㄧ個腦袋,還比較快!! 

 
--
最近在網路上見識了不少奇怪的人
有感而發阿.....
(我發現我這樣講話還蠻直接的→因為在抱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