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又磨破了...,不知道是我走路的姿勢不良,還是買的鞋子不好,最近穿鞋子總是容易被磨破皮,但好了之後覺得好看又硬要穿,他總是百思不解地問我為什麼都要穿會腳痛的鞋子。

"因為好看!"
'可是妳會腳痛'

"我怎麼知道它走ㄧ走就會磨腳...(裝可憐)"

為什麼買鞋子都不會發現這個問題!!只顧著穿在腳上好看,走起來似乎也沒什麼大礙,而問題都在穿著它走了好一段路才會發現。

好友蛋自有一套理論"好看不好穿的鞋子只能穿著它從家裡到車上,在從車上到某個地點,然後最好就坐著不要動了...",真是再同意不過了...穿著好看不好穿的鞋子走來走去實在是很累,擔心腳磨破皮又擔心鞋子壞掉,當女生愛漂亮還真是不容易!! 上次不小心轉到薇絲瑞斯朋演的金髮尤物,正好演到她那個勢力的男朋友跟她分手,氣得要走路回家不搭車子的那ㄧ幕,好說歹說都不上車...結果靠最後ㄧ句"走路會把你的鞋子磨壞~~" 她就乖乖上車了,哀,雖然我還沒有那麼高貴的鞋子,不過遲早也會有這麼ㄧ天吧(當然希望不是在吵架的時候><)

我不是鞋癡,也ㄧ點都不懂慾望城市裏面潔西派翠克喜歡的鞋子到底是好在哪(嘀咕:不是顏色鮮豔就是造型誇張furrrrrrry~~...普通人應該是不敢穿出去吧...當然也有風評真的很好地鞋,不過真的好貴唷T-T)我娘很奇怪,笑我穿那個兩光的鞋子當然會磨腳ㄚ(我就不信便宜的鞋子沒有好穿的....),問題是....我偷穿她高級的寶物鞋時還是照磨阿,哀,所以是腳的構造的問題吧?總之,好鞋難尋,我還在找真的好穿又好看的鞋子.......,請善心人士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