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想當老師...以前也是發懶不想修教程的課

可是我覺得我還蠻有當老師的天份:P

趁我出國前,在公司開了幾堂課敎櫃檯、外場、還有茶房的人員"開口說英文"

亨哼,我們可是春水堂呢,要國際化的呢,哈哈哈~~

今天是第一堂...講到嘴角起泡,喉嚨沙啞,看來當老師果真是不容易

其實也不知道大家到底能不能懂,不過評價"應該" 還不錯...

我媽也叫我敎她英文,順便我也充實一下我的生活用語,不然老是被她考倒也是挺沒面子的

動不動來句....

"有口臭怎麼講..."

"阿筆筒的英文叫什麼"

"Teara還是那個Altis 是什麼意思?"(不過也就是車款名吧.....)

可能是平常也不會用吧,三兩下就啞口無言, 哀...這怎麼可以呢?

所以....從今天起,開始我當無照老師的生涯了

以後就可以說..."老師有沒有敎過? 老師敎過你都沒有在聽嘛...."

想想應該也蠻爽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