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saH3fDWaM&search=happySUNDAY

超級星期天模仿小松小柏...(提供大家笑一下,真是笑到翻過去了..)

影片年代已經是78年,現在回頭過去看已和當時小時候的眼光大不相同,不過即使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很佩服他們敬業的精神(雖然看起來很俗又很笨....但能夠認真的這樣做也是不容易阿....),即使當時他們並不是什麼大紅大紫,但是我想他們對音樂的堅持仍是無庸置疑的,一個好的選手不一定會是好的教練,同樣的,一個好的教練也許當初也並不需要是特別突出的選手。

話說每個禮拜我們公司有一個早會,讀一本生佸倫理月刊,剛開始覺得很笨→這麼淺顯易懂的東西,讀著讀著偶爾卻感到十分發人深省,有一篇在說教練和教師的不同,教師多半是"受業""解惑",多半時候他們指出我們的缺點,卻無法加以培養(除了特別的好老師例外)而教練在於看出選手的長處,加以磨練加強敎導,利用他的強項成為他個人的特色成為一位出色的選手。

有點扯遠了,我想說的是,有人批評他們自己都不紅還來罵別人沒有立場等等,但是看過幾個過關跟沒過關的,我不覺得他們過於嚴苛,適時的建議和刺激反而有注於一個人的成長,他們教練跟製作人的腳色到是扮演的箱不錯的,至少,我是這麼看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