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本來懷著開心的心情 因為明天休假~

後來來了一桌客人 好像是一個中年經理請下面的員工的樣子

員工點了不少後才說..."阿...這樣點會不會太多了 好像很不客氣^^|"

結果那個中年老頭就說"你們這樣就笨了..像在這種小地方要客氣點

去吃大的才該狠狠削一頓"...那時候我再旁邊 臉上冒出第一條斜線....

不過我心理開始OS: [阿 要是跟台塑阿牛排什麼的比起來我們的確是小地方啦

那又怎樣ㄚ 賺的比你依個機掰小經理多ㄚ....]

後來她們要併桌 但是是不頃向讓她們併

而是建議一到一個稍微大一點的桌子剛好容納他們應該會比較舒適

通常大家也不會拒絕

不過不能併桌她們偏要併就對了...

好聲好氣跟她們說 "不好意思...我們不能併桌 我幫妳們移到那邊八人座可以嗎?"

那個死經理就跟瞪著我說 "那我們兩個人去那邊坐阿(就是把兩張併起來的桌子中間

開一個縫)這樣就沒有併桌了吧!"(帶著挑釁的意味 幹 死中年小經理...)

哀 可憐的小職員我竟當場啞口無言 此時臉上出現第二條粗黑斜線.....



(中間有想過吐個口水進去她們的奶茶之類的,或把滷味倒在他頭上再故作無辜狀)

(不過我怕被課速更麻煩 就算了 只能在腦海裡阿Q的想像...)

通常我們送完會再跟客人做一次確認

是否點的東西已經送到,因為有時候會發生櫃台沒點到但客人一直以為有

然後一直催的情形

結果那個非常78的小經理又白我ㄧ眼說"有沒有送完你不知道嗎?"

(幹 就是要釘我就對了)

總之我就很不爽 跟你客氣你得寸進尺來了....根本不把服務人員當人看吧

亨 ....

這是今天傲客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