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職場新鮮人劉阿拎...,準備向精明一街春水堂報到,
職位:外場
服裝:標準咖啡加小圖騰制服
髮型:不能披頭散髮,最好用髮膠把頭髮控好..
時間:下午三點半到晚上12點:O。

其實我之前寫了一篇文章了,不過無名有點問題,傳不上去,我就懶的理他了。而且我的電腦又壞了,重灌灌不進去,老是說漏了什麼程式的,真是氣死人了。所以只好偷偷用哥哥的打...
好興奮又好害怕唷,上班上班,真不知道會怎樣呢,應該會累的要命吧,我哥以前上班回來直接倒頭就睡,我那麼晚才回家應該也差不多會累的像條狗...,準備要去買一雙la new的氣墊鞋→上班族一致推薦久站的好幫手:)

今天很認真的做了上班前該有的娛樂:唱歌,吃大餐,逛街,當學生真的真的很好...,我上的是晚班...所以白天早上應該都在補眠,但也只這只是短期的,說不定下個月就患早班了。我比較想上早班,不過也不排斥晚上上班,好像也挺有趣的,可以理直氣壯的晚回家,不過我想到時候我也許會想收回這句話...。
跟蘇小知去逛街的時候買了一件長褲,深深覺的銷售員的功力實在了得,在有點喜歡及銷售員善心的建議下我就把那條褲子帶回家了....阿....每次都說不可以亂花節制節制....結果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好啦 有點累了,眼睛酸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