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Module 也不過八個星期,現在已經過了一半....

今天一次考兩科期中考,大家叫苦連天,我也已經念到腦嘛不知道自己考試在寫啥

又是大爆炸的感覺,嗚嗚....我要A我要A我要A啦~~~(打滾)

不過看到一年級緊湊的行程,實在是不知道去年是怎麼熬過來的.....

壓力管理'、時間管理、情緒管理.....其實大家都在不知不覺間有所成長吧?

Job fair又來了,準備好虛假的resume,披上professional look的外皮!

以一席專業的外表乞討著 "I am good! Please!!  Give me a job~~~!"(內心小人的哀號~)

真煩,事情真多,多到我的小簿子都寫不下了,看來是該時候買台pda了(還可以救治我迷路的老症頭),不過....

對於我目前使用的小本子我還是相當喜歡...筆劃在紙上的質感,有著非常刻刻實實的感覺

寫在上面就是一種承諾似的神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